✿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终于

那天才考虑要不要参加歌唱比赛,
结果很快的在昨晚就过了。
很不幸的,
在我报名过后第二天,
我就生病了,
发烧不会退,
喉咙痛,
还在比赛前一天,
咳嗽尽然找上我。
真讨厌啊!!!
但是我却不想要因此而放弃。

蓝先生在前一晚和我聊过电话过后,
曾试着劝我放弃比赛,
但是我还是坚持了。

昨天下午睡醒,
声音沙哑了,
我真的好怕晚上比赛的时候会没有声音,
我拼命的灌水,
喝咳药水。
已经喝了两支咳药水,
比赛的时候,
喉咙还是干干的,
声音终究会受到了影响,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尽力的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星期六那天看了医生,但是生病还是不会好。


后来又在星期一和昨天买了两种不同咳药水。



状态实在不是很好,
声音没有办法表现的最好。
下次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希望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妈妈知道我还是不舒服,
叫我不要紧张,
当唱K那样就好了,
但是比赛的情绪,
真的当不了,
非常紧张。


比赛只有七个奖项,
有23为参赛者,
冠、亚、季军,
最有型有款奖,
最佳人气奖,
最佳台风奖,
和最有勇气奖。

而我,
哈哈,
就得了个最有型有款奖。




这位是第二名的得奖者,
以前就听过他唱歌,
厉害厉害。
本以为他会是第一名的,
可是很出乎意料,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却得了第一名,
本以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他忘词会因此而失去冠军宝座,
但是,
当宣布冠军的时候,
还是他,
所以,
Aaron不要再叫我高手了,
你比较厉害...=)
恭喜恭喜...


原本想要和冠军拍照的,
怎知道他落跑去喝茶了...

因为这次的唱歌比赛,
认识了不少歌唱发烧友,
下次我们再会吧...
期待下一次重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