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回家

距离还有九个小时半,
我就要回家了,
但是现在的心情好像很复杂...
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妈妈不在家吗?
不懂...


虽然说是回家,
但是回到家依然只有我和爸爸,
也可以说长时间是我一个人在家,
因为爸爸都应该会早出晚归。


我怕我会闷死掉,
没人会和我聊天,
没人会和我逛街,
可能只和爸爸去喝喝茶...


哎哟,
怎么了?
我并没有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