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December 03, 2010

辛苦

这一次出风莫真的辛苦,
去看了医生,
吃了药,
还是没怎么样好到,
爽爽就出,
一出就很痒,
真的很想把整包药都吞下去。

上次在KL出风莫的时候,
医生只帮我打了一支针,
风莫半天就消了,
我问金宝医生可以打针吗?
他说不需要,
结果到现在,
风莫都还不消。

睡觉,
好不容易睡着去,
每两个小时过后,
又痒醒了,
持续这样,
让我很累,
根本没觉好睡。

唉...
到底几时才会痊愈?
没有人陪我熬过,
只有自己。

最近都很少有什么联络的我们,
大家都在忙,
我都不曾埋怨,
就连他在学校发生什么事,
都做些什么,
他和他朋友之间的事情,
我一一不晓得,
他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会自己告诉我他一天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做了什么事?
有的时候,
还要我自己去发现,
问了他才告诉我,
唉~
原本都不在同一个地方了,
现在连时间都要没有了,
说话的时间有限,
我想渐渐的,
我们的感情也会随着距离远与时间少,
慢慢地走下斜坡吧!

心情极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