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折腾


我实在受不了一整天的痒,
风莫要出就出一大堆,
不出就不出,
痒得我一直在强忍不去抓它,
但是还会在忍无可忍之下,
我会抓,
抓到我自己都会发脾气,
结果皮肤都被我抓伤了。
昨天傍晚再次到诊所去看医生,
最后,
医生选择帮我打了针,
早知道会这样,
为什么在第一次去看的时候,
医生不帮我打针呢?
让我给风莫折腾了一天一个晚上,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打了针,
风莫明显改善,
没有那么痒,
也没有再出现新的红斑,
慢慢地在减少了。



打针之前,
只要我一睡醒,
整脸红红,
我都害怕照镜子,
因为镜子里面的我是多么恐怖。
晚上,
又会无端端出现在脸上。



打了针之后,
脸上的红斑明显消失,
只是还有一点点粉红。
由于昨晚整个晚上都睡不好,
样子憔悴了许多。

在我生病期间,
很感谢我的屋友们,
一直在照顾我,
尤其是佩珊,
打包给我,
陪我看医生,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