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我介意

其实我担心有机可寻
只是你不谈留心而已
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
一个人哭泣
爱会不会过期
牵着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浏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带给黎明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牵着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浏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带给黎明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