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考試咯

其實,
我喜歡考試的,
只是不喜歡考試前夕,
那些壓力,
那些壓迫感,
讓我讀書...


雖然這次的考試只有兩科,
但是中國現代思想,
這一科,
我不喜歡勒,
所以讀得我要生要死...
沒興趣的東西,
真的很~~~難啃...


反而世界華人文學研究,
我先開始讀,
可能我喜歡文學的關係...
我喜歡看文本的關係...
所以就很快就讀完了...


還有兩天,
就要回金寶等考試,
希望快點過,
就假期咯...
好好計劃一下我的假期先...


還沒考試就在想假期...
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