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那个不是我

陈诗莉 - 那个不是我


还记得哪一座 旋转木马带我穿梭
当有空回来经过 谁忘了请我 上来坐
听说当时的我 比现在更加寂寞
反而寂寞适合我 却由不到我来挥霍

别的不说 那个不是我
沉默是最熟悉的歌
每一次聆听一遍有的收获
会让我 更难过

只是路过 那个不是我
诱惑让我犯一个错
游览着回不过头的沙漠
听到的 是沉默

直到谁离开我 心跳比他更加的多
在我最想对他说
我爱你说得 太寂寞

别的不说 那个不是我
沉默是最熟悉的歌
每一次聆听一遍有的收获
会让我 更难过

只是路过 那个不是我
诱惑让我犯一个错
游览着回不过头的沙漠
这个我 听到的 是沉默
解不脱是当中最大的幽默
忘了自己的联络
像飞儿 爱扑火

那个不是我

别的不说 那个不是我
沉默是最熟悉的歌
每一次聆听一遍有的收获
会让我 更难过

只是路过 那个不是我
诱惑让我犯一个错
游览着回不过头的沙漠
这个我 听到的 是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