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病魔看上我

六天了,
整整六天了,
首先是喉咙痛,
后来发烧四天不退,
再来咳嗽,到现在都还没好,
今天,
风莫又出来了。

半夜的时候已经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身体开始出现红斑,
以为不吹风就会没事,
怎知道一起身,
身体多多的红斑,
手脚也是,
痒得不得了。
不照镜子还没事,
一照镜子吓死我,
我真得要哭出来了,
我的脸也有...
可能是盖被的时候,
只盖了身体,
没盖到脸...
自我安慰的说...唉...

为什么啊?
当时候就有股冲动要回家,
找妈妈,
~~~~(>_<)~~~~ 
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出过风莫了,
怎么现在又来了...
还那么严重。

风扇不敢开,
盖着被,
但是却不会觉得热,
只是觉得很痒,
但又不可以抓,
痛苦啊,
真得很辛苦...


打了电话给妈妈,
妈妈问我是不是吃错什么,
我说昨天在药材挡口买了咳嗽药(咳王),
吃了不到一个小时,
身体就开始觉得痒痒了。
妈妈叫我不要吃了,
不适合我的身体....




观音妈,
我现在只可以求你保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