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希望与要求



回到家了,
原本都还好好的,
可是,
情绪突然转变,
变得好糟糕。


你问我有没有不开心,
是啊,
我是不开心了,
可是又能怎么样?
时间能够倒退吗?
我还是想说,
有心的话,
就不必问我要怎么样,
问了,
是我要求,
就没意思了。(这是从你那学回来的,叫了才做,没有意思了)


我可以让你不来接我,
是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很忙,
宁愿你留在宿舍忙你的东西,
我爸爸为什么会以为你会来接我?
因为爸爸认为你应该都会来接我,
我爸爸想错了...


我希望,
但我不要,
原因为什么?你很清楚...
后来你说,
你要睡觉,
下午很热不能做功课,
越做会越生气,
客厅很吵,
做不到等等...
你也说,
你来我家会做不到东西,
但是不见得你在宿舍,
你也做得到...
我家怎么样都比你宿舍凉爽安静得多...
只不过,
是你不想来,
直接告诉我就好了...
不必那么多借口,
都是借口!


你懂我知道后会有什么感觉吗?
我宁可任性一点,
坚持要你来。


留给你的时间,
是要给你做功课的,
因为我知道你什么都是功课为先,
结果,
你说你要睡觉。


我呢?
你有想过吗?
你不做功课,
也算...
可是就没想到要陪陪我,
你选择了睡觉...


很失望...
我说了出来有用吗?
于事无补,
对吗?


就是笑不出就对了...



















我开心不开心,
已经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