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等到咯

等到今天了,
第一天的考試,
希望我可以應付吧~
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準備這一科,
希望我的付出與努力,
不會讓我覺得是白費的...
要不然,
我去撞牆算了...XD


希望我犧牲了多天不眠的夜晚,
浪費了許多的印和紙,
這一堆“鹹菜”,
對我有幫組...=)


保持好心情念書,
就是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