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許多時候

考試過了,
正在假期中,
第一個星期回到了老家——宜力...
回到去的感覺,
一開始會感覺不習慣,
因為實在太久沒回去了...


遇到了許多很久沒有見到的朋友,
話題來來去去都差不多一樣,
都是在問著我同一個問題...
argh~
回答道我都不想回答了...
不要再問了好嗎?朋友...
過去了的事情,
不必再回問...
讓它多去吧...

在老家的幾天,
姑姑和我說了一句話,
她說:“女人最怕就是嫁錯郎,你讀書的,就應該找個和你差不多的,要不然以後是你撐家,你就知道。姑姑是熬過來的人,那種辛苦我知道...不然你以後哭著回來找你媽媽,你媽媽都幫不到你啊..."
這一句話,媽媽和爸爸老早就和我說過了...但是從姑姑的口中說出來,讓我感覺特別感觸...
我說:“我才不要,如果要我撐家,我甘願不嫁...”
他們都笑了...


長大了,
思想會改變,
小的時候,
愛情是所有;
但是現在,
愛情只不過是生活中的一小部份,
還有許多事情比愛情來得重要...


女人,
自己有事業,
有自己的錢財,
是最好不過得了...
不一定要靠男人...
我是這樣...

今天,
決定要把我的頭髮剪短...
(其實不是今天才決定啦~)
本以為明天才去的,
剛巧媽咪的朋友來我家,
auntie就順便載我一起去了...
當理髪師一剪下去的時候,
我的心跳得好快哦,
心在想,
不知道會不會剪到很難看叻
留了四、五年的長髮,
今天剪短了...


那理髮師很厲害,
也很專業,
也很細心,
能夠把我的頭髮剪成這個樣,
再教我如何保持,
媽咪沒介紹錯...
我很喜歡我的短頭髮...=)


新的自己,
新的開始~
迎接過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