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四点半了,
我还在对着电脑,
为了那死人报告,
要看完那些资料,
真的是累死人!

为什么要做报告啊?>.<
我挺讨厌的...
日夜颠倒的生活,
我还不容易改过来了,
现在又恢复了,
真糟糕...

我和他最近都在忙功课,
他有他做的,
我有我做的,
一天可能只有几封信息,
但没关系,
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感情。
只是在睡觉之前,
我们都会聊个十五分钟的电话。

过了这星期,
我就轻松了,
熬过了,
就好了。

此时此刻,
真的好想睡觉~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