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这两天的天气都很冷,
没有下雨,
也没有很猛烈的太阳。


这样的气候,
不懂为什么就让我觉得很冷。
我向来不喜欢穿长裤,
但是天气却冷到让我穿起了长裤。


一整天下来,
只吃了饼干和一杯Milo,
实在是没什么胃口。
头有点晕晕的,
心跳很不听话,
有时候跳得很快,
而手脚冷冷的,
但我没有发烧。




差不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和他的时间都在倒转,
他可说只有忙的时候,
不然得空的时候,
他就是睡觉了。
在他忙的时间,
我睡觉了;
在我得空的时候,
他睡了。


可是不管我有没有睡觉,
他都一样在忙。
我却不想打扰他,
免得又增加他的烦恼,
就这样吧...


有些话不是特地要想起,
但就是会在无意中出现在脑海里,
一直打转,
眼泪还会在眼眶打转。
那些是气话还是真话,
不晓得,
只是觉得,
它们真的刺伤了那易碎的心灵。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一个男人的好,
不要看他平时怎么对女朋友的好,
而是要看在吵架的时候,
男人会怎么样对待女朋友,
因为在生气的时候,
本性才会出来,
那个才是真正的他。
如果说生气的时候,
说出每一句的话都在伤害着女朋友,
都很难听,
那么,
说出了就是说出了,
听了就是听了,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那道伤痕,
会留下疤痕。


吵架的时候,
不是说因为生气而什么话都可以说,
有些话一旦说出了,
那就是永远的,
收不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