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懵懵懂懂

昨晚差不多要在睡着的时候,
收到了一封没有名字,
只有号码的信息,
我问了他是谁,
他告诉我之后,
才知道他还有我的电话号码,
但是我早已经把他的电话号码弄不见了,
paiseh~

跟他信息了几封,
不久我就睡着了。

直到今天傍晚,
他的信息又来了,
但是我回一下,
不回一下。

他问起我的感情事,
他还真的不懂我的事情。
后来他知道了过后,
告诉我一些事情——告白
我顿时给炸到,
叫他不要开我玩笑,
虽然他在两年前,
也曾表白过,
但是我都拒绝了。
同样的这一次,
我也开玩笑的把话题带过。(我的专长...哈哈)

这些突发的状况,
有时候会让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应付,
反正就是装不懂就对了。

朋友,
才是我想要的。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