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音乐

昨天去参加了学校音乐学会举办的一项活动,
这是我在大学那么久以来,
第一次参加学校的活动,
只因为,
它是音乐。


Music Gathering,
的确把许多种音乐合起来,
中西合璧...
其中,
还让我知道了,
学校每个星期傍晚或晚上,
都有的学乐器,
让我兴奋不已,
我停了已久的keyboard,
终于,
让我有机会再次接触到它了。


我想,
我会去。


下个学期学校将会举办卡拉ok歌唱比赛,
我错过了一次,
这一次,
我不想再错过了,
只想让我自己去拿经验,
去玩玩,
都好。
我知道,
如果我永远都不敢踏出这一步,
那么我将会永远都后悔,
为什么不去尝试~
Voice Of Utar,
等我啦...


学音乐的人,
都很nice~
都很帅~
都很美~


每当音乐响起的那个时候,
他们将会是另外一个自己,
多么的自信。


music bring us together~


我最爱的还是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