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可以

突然发现,
原来我是可以的。
我可以不需要你的陪伴,
我可以不和你聊电话,
我可以不和你信息,
甚至,
我可以不和你说话。


这一切,
平时都在做的,
突然,
都不想做了。


我一个人,
其实也可以的,
那就继续这样吧...
我已经习惯了...
少了你的陪伴,
不算什么...


下雨天,
早点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