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家人

看我这副【笑】脸,
我的眼泪其实已经在眼里打滚了,
勉强的挤出笑容,
只想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
突然,
很想家人。
想起爸爸、妈妈的脸孔,
才发现,
时间流逝的很快,
才发现,
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
我喜欢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我喜欢和妈妈两个人一起聊天,
无所不聊,
我喜欢和爸爸一起聊天,
听他说笑话,
听他说道理。
可是,
这些时候,
我一年里面才有几次,
真的觉得,
只想一直呆在家人的身边。

家人昨天来了金宝,
整个晚上的时间都在陪家人。
陪他们去了夜市集走走,
买些东西吃,
由于下午五点多的时候吃了面,
所以大家的肚子都还半饱的。

他们住酒店,
我就在宿舍,
因为我的宝宝在我宿舍,
所以,
我必须照顾她。

还好,
还有宝宝陪着我,
至少,
我还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