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面线

连续两天的晚餐了,
都是吃面线,
其他的实在不想吃。


面线里头什么都没有,
只有面线,
但是我就是爱。


身体状况时好时坏,
呵呵,
我真的受不了。


昨天下午去秤了体重,
轻了一公斤,
我想是生病的关系,
所以才会轻下来。




心情没什么,
只是有点提不起劲,
报告真的让我很头痛,
但只是占仅仅的六分,
我想,
随便了吧!
我不再参考,
就写我自己的东西。
我真的尽力了。
我实在搞不懂,
网上资料也少之又少,
可以说是没有!


又是这样的一天,
快点熬完仅剩的四个学期吧!
突然想时间过得快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