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不成熟,不承受

我想或许你可以说我不成熟,
那只是因为我不想去承受。


是否要在分手的时候,
那份爱的感觉才会涌现出来?
是否要在眼泪无法控制的流出来的时候,
才会感觉自己无法接受失去的事实?


有时候无法不承认,
距离与时间就是恋人们的敌人。
以前时常告诉自己,
没关系,
距离不是问题,
只要心的距离是近的。
但是,
现在,
我认输了。
距离,
你赢了。
你彻彻底底的可以把一颗心带走。


时间,
你更厉害。
时间越久,
可以把一个人看得更清楚,
一开始的优点,
后来都会变成缺点。
时间越久,
累积起来不开心的东西越多。


这两个考验,
我似乎经不起。


但是,
我很保护我的爱情,
为了它,
我会捍卫到底,
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恶意的破坏!
否则,
我奉陪到底...(不要看我样子以为我好欺负)


有时候在反思,
是否我们在这个时候不应该在一起,
因为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不是爱情,
而是学业。
为了学业,
我们无法不把爱情先放一旁,
时间这敌人,
又在作怪!
它宁可让学业占有它的全部,
都不愿让爱情全部占有。


因为,
时间不对...


我们是否有想过,
其实我们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