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把link给换了
希望很少人可以看见我的部落格
我想
除了那些有follow
或者follow privately的
应该还看得见吧
只是那些bookmark起来的
都看不见了

其实
我真的想把整个部落格给删了
可是
这里有属于我值得回忆的地方

一整天都下雨
然后就淋了一整天的雨
冷死了
但是
我很喜欢吹着冷冷的风
然后
享受着全身僵硬的感觉
因为
它可以把我的全部感觉给冻结掉
可能下一秒
我就会生病了


水果酒
不错喝
甜甜的
没有啤酒那么难喝
也没有红酒那么涩
我喜欢

现在
依然还在下着毛毛细雨
周围的气氛都是冷清清的
我的手脚
也依然还是冷冰冰的

----------------------------------------------------

昨晚发了恶梦
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了
事情还没过去
还是没办法放心
虽然不去想
潜意识里还是担心得要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