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与报告恋爱

又是做到早晨,
又和报告谈了一整晚的恋爱。
现在终于可以松懈下来了,
因为,
差不多要完成了。

有时候,
我宁愿找不到那么多资料,
然后我就不会想去看完。
找到的资料,
我不看,
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所以每次都困在资料舍取的地方,
然后又要一直不断地编排,
很浪费时间一下,
一直在整理资料...

能不能做报告,
不使用参考资料?
能不能畅所欲言?
我享受作报告的过程,
但是,
可以不要那么赶+那么累吗?

尽力旺盛的时候,
冲啊~


                                                                                        然后,
                                                                                     累了 =(




我睡觉去了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