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嘴馋

最近的嘴巴特别馋
看到什么都想吃
没看到的都想吃
看来我的体重又要增加了

来到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倒霉的事情
应该也告一段落了
hoho
终于可以大声的笑出来
无忧无虑的
吃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真是一种享受啊


哈哈,也还是中分的照片
我喜欢上了中分
但是拍照就是不上镜
没关系
再留长点头发
【我很喜欢照片淡淡的黄】


非常大盒的冰淇林
管它肥不肥的
吃了再算 =D


突然发现如果自己吃
给我一个月
都好像吃不完 
有点后悔买那么大一盒...



就算再怎么吃
也没关系
因为我有一个不会嫌我肥的他
变胖了
却是他很希望的事
他很希望我一直吃的
因为他说
只要我变肥婆
就没人要跟他争了【气死人】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肥婆
到时候
我觉得
他一定是先跑人【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