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无题

又是一篇无题之作
我不喜欢特意去想题目
所以
没有想到就不干脆不放。

erm
今天让自己休息了一整天
昨天早上刚考完一科期中考
话说
我并没有很努力去背书
而且还睡觉
哈哈
真敢死
不过
我读过了
看过了
记得了
我也就算了
毕竟不是Final
我不担心那么多

-------------------------------------------

最近爱上港片
是短篇
总觉得香港片刻画出来的社会
很真实
尤其是男女之间的问题
超爱

当然
我每次看了
都会有一股对感情有所保留的感觉
哈哈
看坏了吧

----------------------------------------------

再来
看见了一个朋友在感情上苦苦等待
而那女生却不回应
我也觉得有点替他感到不值
他的痴情
我小看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说
若是值得的
那就去吧
若是不值得
这又何必呢?

但我懂
他非常爱她
虽然她多么的不好

痴情男遇上了play girl,
怎么也看不下去...

------------------------------------------------

第六周了
要忙的也差不多忙完了
是时候要开始准备考试了
希望
压力不会太大
最后的第二个学期
我想应该享受还是学生的生活

每一次想到就快要毕业了
看到前路
仍然一片白茫茫
我还没打算要怎么办
我很想出国
很想去台湾继续读
但是
妈妈好像不舍得

------------------------------------------------

最近
吃饱了总是有一种罪恶感
但是不吃
太饿就会饿到我想吐

---------------------------------------------

最后
只是想告诉我的他
我很想你
嘻嘻~
忙之余
请你也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你总说你身体比我好
但是你病痛比我多
麻烦你咯

那天
你告诉我说
以前很介意的事情
现在可以不介意了
你也不担心了
因为我们在一起六百多天了
那些事情
应该是小事情了吧

又一次
你在我心上打了强心剂
叫我如何不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