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一路倒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那倒霉的霉气才可以完完全全的消失
我真的是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霉气降临在我身上
一整天的心情
只要你看到我的脸
就会懂了

我尝试了遇到什么问题
都要一开朗的心情去面对
一次 ok
两次 ok
三次四次
我会倒了...

真的不懂为什么
希望这些霉气可以快点离开
要不然
我会得忧郁症
啊~谁人可以陪我疯一夜
让我把烦恼都忘掉 T.T

再者
我非常讨厌那些推卸责任的人
我发现
每一次我们都做到半死
然后什么都有我们去处理
过后
你就好像什么事物都与你无关那样
翘脚等着我们去完成
拜托
可以有责任心一点吗?
你以为你是谁?
我们没有必要一直在迁就你的
我通常都很可以去迁就人
但是
请不要过分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生气
我们也会生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