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不規律

大學生活就是如題,
每一次很想把自己的時間的安排好,
但往往都被那些該死的報告破壞了自己所安排好的時間。

這個學期的科目,
我都很喜歡
因為都很有趣
要是沒有
那些纏人的報告
我會更喜歡 =D

平均一天只吃那麼一餐,
早午晚餐,
合在一起吃,
很夠力的說,
看來又會像前一個學期那樣,
狂瘦下來,
只有47公斤,
雖然目前也不過50...
我知道這樣下去,
我的胃會受不了...=(

圖書館成了我另外一個家,
似乎每一天都會在那裡呆上好幾個小時,
每一次都把我凍成冰人,
冷氣開那麼大,
都不知道為啥?

還有就是,
我覺得這個學期自己變得好勤力,
為啥呢?
因為到目前為止,
還沒ponteng過...
雖然雖然,
有時真的很累。
由於,
這個學期的科目,
就是要去上課才會懂,
因此我也沒有要逃課的理由...

論文大綱一次過關,
hoho,
老師給了些意見,
大概告訴了我要怎麼做,
還借了書給我,
hmm,
但是,
這個學期,
還是得把它放在一旁,
因為時間擠了出來,
也都還不是屬於它。

要拍畢業照的照片了,
緊張~
沒想到那麼快,
我在這裡過了即將三年。
希望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地度過我在大學所剩下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