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疯了

哎哟,
报告让我疯狂了。
连续三天,
都似乎到早上才来睡觉。
身体被我熬坏了,
起身就伤风,
发烧。>.<
加上,
姨妈到~
很准时的说!

多得琳姐的帮忙与陪伴,
我才能顺利地完成我的报告。
两个人分担六题,
基本上我只做了两个部分,
但是找那些诗和分析它,
却找到我半身死。
幸亏,
我的另外一个组员都做了其他的部分...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两个人,加一个helper...
做了42页的报告,
有百多首诗 >.<
很累,
真的很累!
还有两份,
在等着我...

忍耐忍耐,
很快就过了~


大宝贝~
虽然我很忙,
但是我还是有想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