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玩笑

原本心情美美的,
想要准备睡觉了的,
哼,
怎么知道有个人,
在我要睡觉的前一刻,
破坏了我的心情!
更何况,
我还在经期期间,
我是非常容易发牢骚!

我不知道那个人是否觉得这些玩笑都无所谓,
对于别人,
我不知道。
可是,
我会很介意!
一次两次,
我就当做你是在和我开玩笑。
三次四次,
我会当真了!
那其实没有很好笑!
有时候,
我还真的不知道,
你是不是不懂如何区分什么玩笑可以开,
什么玩笑不可以开...
因为我总觉得你和我开的玩笑,
都会在我的心上重重一击...

我不善于和别人开玩笑,
也不喜欢别人和我开玩笑...
因为我分不清出,
哪些是玩笑,
哪些不是玩笑!

所以,
请,
不要和我开玩笑...

我是真的生气了!
此时此刻,
真的非常生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