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点滴

第二次了
在外头晕倒
幸亏每一次都有人在我旁边
距离第一次应该有三个月吧
晕的时候
只是觉得耳鸣
眼前突然一片漆黑
我立刻蹲下来
捂着了耳朵
这一下子的动作
和我那脸色
吓坏了我身边的朋友

后来
在没有那么晕的情况下
朋友陪着我
去看了医生
医生量了量血压
血压偏低
因此
要打点滴
吓死我了
医生说了一堆正常人都应该知道的话
对我而言
要做到
实在很难
医生说
睡眠要足够
吃东西要健康、要按时吃
要保持开朗的心情
累了要休息
血压才不会受影响

我知道啊
但是现在的情况
我根本做不到
环境不允许

还有一堆资料在眼前
再晕
也得看下去


虽然没有很痛
但还是黑青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