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整理

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去整理我的房间
把东西移来移去的
然后又把很多东西给丢掉
现在
整齐多了
空位也多了
看了就心情好好

我承认
平时都不怎么去整理房间
直到乱到一个程度了
我才会去整理
就是那么样的我

我还记得
以前他还在金宝的时候
他会帮我打扫房间
然后才离开
hoho
幸福的说~

Bared List 出来了
看了很多人都不去上课了 
大学的习惯
就是这样

不知不觉
十一月尾了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十二月了
又一年的过去了
为什么长越大
时间好像过得越快?
到头来就会发现
那一年里面
什么也没做到
>.<

最近很努力的在保养
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皮肤
女人嘛
就是爱美

~现在好像有点伤风
希望一觉醒来
就没事了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