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March 02, 2010

又一天...

今天,不,应该是说昨天了...
早上以为可以驾车去学校,
怎知道,
我的车又没电了...
真的顿时傻掉...
刚好朋友又打电话给我,
问我到学校了没,
我跟她说,
我会迟到了...
这里还没说完,
眼前就出现拉大巴士,
匆匆盖了电话,
就跑去了...

还遇到一个没有巴士票的男生,
问我买一张,
结果我就卖了给他...

上到巴士,
差不多要到学校了,
才发现我的电话套不见了,
以为留在车里,
放学回到车里找,
没有的!
真的掉了...
幸亏里面只有一个小镜子...

晚上,
朋友来宿舍帮弄电脑,
我的电脑没事咯...^^
非常感激...

过后,
也就是今天了啦...
我们去喝茶,
还要爬篱笆出去,
妈妈的,
刮到我的脚...

还有,
我的表情很好笑吗?
我不知道叻...
下次我要照镜子吃东西了,
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笑...

回来也是爬篱笆...
已经爬上去了,
我一下子不知道脚要怎么放,
我return回去,
再爬过...
又被笑了...

回到宿舍,
唉,
我的屋友又不用睡了...
因为她的房间多了一个人...
在这里不说这么多...

今天的我过得蛮好的...
希望可以保持这样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