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是否?

是否能够放胆去爱?

是否能够不在乎一切?

是否能够相信?

是否可以不依赖?

是否可以不去想了?

是否可以不要顾虑那么多?




好多的是否,

连我自己也给不了自己答案...

谁能告诉我?

我好担心,

也有点害怕...

是否能够让我的心安定一些...

5 comments:

  1. 现在妳根本不用顾虑什么了,因为该给的,该放的,该收的,该得的,该拥有的,妳都有做到了,而且我想妳也不用再想了,现在妳能做的就是放胆的去追求妳想要的爱吧,选择妳想相信的人吧,选择一个能让妳依赖的人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好咯...
    我知道了...因为我遇到了...

    ReplyDelete
  3. 遇到了?谁哦?我认识的吗?呵呵...

    ReplyDelete
  4. 就是要八一下嘛,怎么样都是知己,当然要关心一下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