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纠缠

今天的心在抽着抽着...

看到他的那封信息,

让我觉得很不安...

万一他真的来了,

我该怎么办...




他的纠缠,

让我的心不好过...

我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却一直被打扰...

我也不想把话说得那么重,

因为我希望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但是我觉得,

现在应该不行了...




妈咪打电话来,

想把话告诉妈妈,

但是话到嘴边,

却说不出口...

要怎么说出口?




他,

由于要考试,

所以不来陪我了...

虽然我是多么希望可以黏黏他...

但我还是把时间留给他自己了...

我无所谓...我习惯了...

他说他明白我在想什么,

但他真的明白吗?

他就快要去KL读书了...

我是很希望只要他还在这里,

我都希望可以陪陪他,

因为,

只要他一去读书了,

就不可能还有时间见到他...=(

他说,

要我适应没有他在身边的时候,

难道他就忘了,

我之前的那段感情,

也是这样,没有他在身边...

我早就习惯了,

谈远距离恋爱的辛苦...

所以,

我才会很珍惜在他还没去读书前的日子...




我是不开心了,

但我不想打扰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