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March 04, 2010

21岁の生日(PART 2)

昨天下午我的同学兼好朋友约我去唱歌,
 过后他们在那边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哦...^^
我很开心...

这个蛋糕是我朋友自己亲自弄的...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看,
但是味道还不错的...


我的姐妹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
再一次谢谢你们,
给了我一个那么快乐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