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March 16, 2010

闷闷の一天

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

在宿舍还真的是除了上网、听歌...

还真的没有事情做了...

闷...




今晚刚好另外一个屋友的电脑拿去弄了,

害的她也没有事情可以做,

就跟我聊聊天...

哈哈...

聊到一些很好笑的话题...




唉...

我看到我朋友的部落格...

为什么爱情可以让一个人那么执着?

为什么可以让人伤的那么重?



看了她写的,

让我感到对感情事有点恐惧了...

男生对女生一开始的追求,

可以什么都做...

表白的时候,

可以说出种种的承诺...

但牵了手之后,

也可以随便放开女生的手...

对女生的爱,

不断的在减少...

到后来,

也是一句再见...

这样就结束了...



那个男生让这个女生受尽了伤害...

他为什么就可以这样?

不顾一切...

抛弃这个女生...



男生,

如果不是真的爱,

就不要开始...

一旦开始了,

就请你好好爱...

因为女生不是玩具!!!

不是让你玩的...

女生也不是让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越写越生气了...

不写了...

停笔...

9 comments:

  1. 别那么生气啦,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妳生气了有什么用,又不能挽回什么。
    只能安慰妳那个朋友吧...
    我想她现在需要的是支持和安慰...
    所以现在去安慰安慰她吧...^^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感觉的...看见她为了他变得有点不受控制了...我真的知道他伤了她有几深...

    ReplyDelete
  3. 嗯,安慰安慰她吧,我想我开始慢慢走出她的影子了...

    ReplyDelete
  4. 闷的话,告诉我。。。带你去走走。。。哈哈

    ReplyDelete
  5. beng...你加油咯...

    tomato...是不是的...那么我要找你带我去玩了...嘻嘻...

    ReplyDelete
  6. 当然啦。。。=)不过我的车子很小罢了。。。 >.<

    ReplyDelete
  7. 嗯,我会的,谢谢妳的鼓励=)
    已经开始慢慢的摆脱她了,不像以前那么像她了,我看过不久可以把她给忘了吧...

    ReplyDelete
  8. tomato...没关系,就我们两个人...哈哈...


    beng...嗯嗯...可是美好的回忆,还是可以保留...

    ReplyDelete
  9.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美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