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rch 03, 2010

我21岁の生日

这是我的housemate们送我的生日蛋糕,
我好喜欢,
谢谢你们...

很久都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了,
自小学以后,
就没有再收过蛋糕了...

一开始以为没什么节目得了,
就叫她们出去喝茶,
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就去吃东西啦...

回的时候又要爬墙,
又是一样,
爬了上去,
卡在那边,
又要重头adjust一下位子...
惨...

回到宿舍,
由于有一个没有跟我们去喝茶,
我一进到宿舍,
他们就拿着生日蛋糕,
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很感动一下...^^

我许了三个愿望,
希望三个愿望都可以成真...

 

由于吃饱了,
蛋糕没吃到,
一直在拍照,
乱拍...

 哈哈,其实是很开心的...


facebook收到很多生日的祝福,
电话也是,
谢谢你们...

  

我们一家...嘻嘻...LOVE U ALL...^^

 

那个草莓很酸...>.<

 
vanessa,sally,me n vivi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