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谢谢...



本以为昨晚上是不会见到他了,

怎知道他还是来了,

吓到一下...

但是有开心啦...

心情360°转变啊...=)




他因为我信息的几个字,

就放心不下了,

书也读不下去了...

看到我FB写我想吃MCD,

他就买了炸鸡腿给我,

可是,

我想吃的是鱼肉的MCD...XD...

不是鸡肉...

所以,

不想吃...

结果叫他自己吃了...




他对我有多好,

我知道...

他总是让我感觉很幸福...

什么事都不必为他担心...

对他,

有一百个放心...

反而他,

非常在乎我的感受,

而我,

好像总让他担心...

对不起哦...




其实真的不必那么宠我...

会宠坏我的...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

那么的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