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March 05, 2010

喜欢≠爱

喜欢≠爱,
因为对我而言,
喜欢,可以有很多人,
爱,就只可以有一个...

我会对我的朋友们说,“我很喜欢你...”,
但是,我不会对他们说:“我爱你...”。

不过对女生两个都可以...哈哈...

偶尔朋友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也会回答他们说,我也喜欢你...
但是我的喜欢,
纯粹只是喜欢,
并不是爱...

喜欢,
并不需要在一起,
也可以很喜欢,
也不需要负责任...

爱,
需要很认真...
因为这是一种责任...
既然爱了,
在一起就要好好的爱...

朋友说我把自己封闭,
其实我不是,
我只是在保护我自己,
所以,
我十分被动...
千万别叫我主动,
我做不到...

就因为这样,
我并没有那么容易相信人...
更别说想追求我的人...
我更加保持距离...
如果感动到我,
那就说,
我有可能爱上了...
但是要让我相信,
要感动到我,
真的没那么容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