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March 05, 2010

天气真的很热,我的情绪也来了...

今天收到爸爸和妈妈寄给我的生日礼物了...^^
开心...

下午的天气,
真的很热,
突然间可以下起倾盆大雨...
可是,
雨后凉了一下,
晚上又是那么热...

在宿舍无所事事的,
傍晚就跟朋友msn聊天,
他让我了解很多,
解释很多东西给我听,
但是其中,
也被他塞了,
说我会气到他吐血...
哈哈...
我没那么难搞吧...

又想起我的车,
一天没驾到,
怕它有耍脾气,
就驾车去逛逛了...

之后就跟朋友去喝茶,
没东西说...
只是听他们说...
因为今天没那么想说话,
心情有点不好...

男生都是一样...
为了打赌可以赢,
什么都做得出...
就连感情也一样...

真想不明白,
把感情当赌注,
到底有什么好...
难道就为了面子的问题?

我有点不能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