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讨厌的感觉

今天没事做,
就跟朋友去tesco扫货,
每次出到去,
我很讨厌人家看着我的眼光,
尤其是uncle...
不知道有什么好看,
真的很想过去挖掉他的眼珠...
有时候还遇到问我东西的,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答他好,
我多数笑笑就赶快走了...

去喝茶,
坐在那边,
那些人,
看一下就好了咯,
这还算正常,
因为我也会看人家,
可是,
当有一个人坐在那边,
你坐在那边酱久,
他就看了你酱久,
我真的受不了...
我望过去的时候,
他也是看着我,
靠,
真的气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