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又明知故犯

只睡了两三个小时的我,
从早上起身,
就感觉我的肚子不舒服了,
一直在搅啊搅...
痛到我半死...
没办法,
还是拖着这样的身子去上课...

去到学校,
班上换了,
朋友竟然告诉我错的班,
害我跑去block d...
可是班却在block b...
很远叻...
进到班,
我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幸亏老师没说什么...

放学了,
要去交学费,
竟然忘了,
我没有复印的那张卡,
印不到student bill,
因为平时都是用朋友的,
而且也很少用到,
现在要用到了,
我却没有...
由于她们都没去上课,
所以借不到...
所以今天就只有我一个人走来走去...

没办法,
只好出学校印,
然后又去邮政局换money order...
马来人做东西的速度真的慢到乌龟那样...
我在那边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轮到我...
一个人傻傻的,
坐在那边等...
坐在那边真的难受,
我的肚子啊...
一直在痛,
痛到我都起鸡皮了...
好像很冷那样...

好了,
要去public bank...
哇,
那么多人,
我不等了,
明天去学校给好了...
因为我的肚子真的tak boleh tahan 了...
脚都软了...

自从来到金宝,
只要我一吃咖喱,
或是麻麻档炒的米粉,
就会感觉肚子不舒服,
另外一天,
就够力了...
可是我每次就是吃了才算啦...
因为这里的咖喱很香,
也很好吃,
而麻麻档的炒米粉,
加辣的,
也很好吃...
不过有时候太辣了...

我明知道吃了肚子会不舒服,
就是忍不住要吃...
可是今天,
有点后悔,
因为没有试过那么痛...

我以后要点的时候,
要三思了...

肚子痛的感觉,
一点也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