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婆婆,我很想您...

婆婆,
在去年的愚人节,
您跟我们开了一个那么大的“玩笑”,
让我们都接受不了...

只从你离开我们后,
我梦过您两次
我记得在梦中,
两次您都是对着我笑,
笑得很开心,
我也觉得很安慰...
让我知道您过得很好...

又要新年了,
今年没有的拿您给的红包了,
每一年您都在年三十晚派红包的,
今年,
却少了您的...

婆婆,
你听到我在叫您吗?
我很想您,
一想到您,
我又忍不住哭了...
想到以前小时候您给我的回忆,
以前,
你都叫我阿文,
我记得您告诉我,
这个名字是观音取得,
要我努力读书,
所以叫阿文,
但只有您和二伯娘会叫我这个名...
您是很疼我的,
而我长大了,
却忽略了您...
对不起...

看回照片,
原来我并没有和您单独拍过照片,
有的只是小时候和您还有爸妈一起拍的照片...
那时候的您,
还是那么的年轻,
那么的美丽...

婆婆,
爸爸和我说,
大伯去问米的时候,
您告诉他们说,
您已经找到公公了,
已经在一起了,
我听了也很高兴,
毕竟婆婆您,
也孤单了那么多年,
现在有公公陪您啦...
您不会再寂寞了...

希望您在那里会过得很好...
要保佑我们哦...

我不会忘记您的...
一辈子都记得您...

您的小孙女,
阿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