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没化妆了...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动过化妆品了,
过年也没化妆,
朋友吓到一下,
怎么我变了,
不化妆了,
不像我叻...
从中六开始,
就学会用化妆品,
一直用了有三年,
也花很多钱在化妆品上面,
现在觉得,
真的没这个必要...
想通了吧...
真的要去什么隆重的场会才化妆吧...

只是现在突然觉得,
厌了,
去上课,
都只随便搽一搽防晒膏,
mascara一下眼睫毛,
就可以了...

虽然没化妆去学校,
可是还是有朋友以为我有化妆,
当我告诉他们我没有的时候,
他们竟然说:“你没化妆跟化妆没有分别,你不化妆更好...”
哈哈...
听了这一句,
不知道应该高兴好,
还是伤心好...
高兴的是:原来我不化妆更好...
伤心的是:原来我化了妆还是一样等于没化...

算了吧,
不需要了...
戒妆吧...
就做个自然的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