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期间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没有什么差别,
差别就只是在于和很久没有见面聊天的老同聚了聚...
从年三十晚开始直到年初六,
我都差不多每天都是五、六点才睡...
爸妈也没有管,
过年就是这样...
黑眼圈更黑了咯...>.<
糟糕...
要补回了...

好玩的就是在年初四那天吧...
很好笑,
玩扑克牌喝酒叻...
他们很气我,
他们输了,
我一直倒多多给他们,
还加料,
朋友们都不甘愿咯...
要弄回我,
要我喝酒,
结果,
还是中了一次,
没关系,
就半杯吧...(对我来说很多了)
喝了那么一点,
脸就红红的,
手掌红红的,
脚掌也红红的,
而且还会痒叻...

很快的,
从期待新年的到来,
到现在新年过了,
感觉只是转眼间的事,
一下就过了...

不过很开心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