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就是这样

有的人问我,
为什么你会这样,为什么你会那样...
我回答他们说,
我喜欢啊...不可以咩?
其实我做的事情,
我不想解释那么多,
解释那么多来干吗?
别人会相信吗?
因为这个世界上,
有一种人叫小人,
遇到了他们,
恭喜你,
你有难了...

我做任何事情,
我有自己的理由,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说真的,
我女性的朋友并没有男性的朋友那么多,
女生,
真的很难相处,
永远猜不到她们内心在想什么,
心机很重。
我很怕女生...
但是,
少数的真心朋友还是有的...
我还是相信有真诚的友情...


上到大学,
有时候朋友觉得我像“大家姐”,
因为什么事情都是由我做主,
什么都是我去做,
其实我不是,
我也不想...
我也不想管那么多...

我什么都不管时候,
东西就没人做,
为什么就一定要我开始?
为什么就一定要听我的?
其实你们也可以有你们自己的意见...
就是因为你们都不出声,
又没意见,
我还能怎么样?

朋友说我有点凶,
                                         脾气有点臭...
什么都敢敢说,
敢敢做,
是,
我承认,
我承认我的脾气很坏...
但也不是每一次都会那样,
除非我的心情真的很糟,
却还有人来火上加油,
当然,
我不会忍咯...
我会骂...

不喜欢的,
我会说出口,
要我硬硬啃,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