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三点半

三点半了
我很累
小红的到访
让我原本已经筋疲力尽的身躯更加疲惫不堪

我的初稿已经出来了
可是我发现
我不满意
但是还是给老师改了才修改吧


我想睡
可是那眼睛还在看资料


28号了
二月也即将过完了
时间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三月
我希望一切可以很好

太多的事情真的无法预料
但是只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那就好了







大男人
我在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