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February 05, 2012

变与换——一瞬间

男人要变个心有多快?
男人要换一个女朋友可以有多快?
当然
我不是指全部男人都一样
只是
我觉得男人都差不远

男人
可以在同一时间喜欢上多个
可是只会选择一个来当他的女朋友

男人
在上一刻说他有多爱她
在下一刻
口里提着的
是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
说不定
在爱她的同时
也有许多纠缠不清、暧昧的女人

或许
同样的事情
女人有时候也一样

所以
当play boy 遇上 play girl
那是一场那么好看的戏
尔虞我诈
在爱情里斗心机
斗智慧
呵呵
到最后
谁动真情
谁就输了

----------------------------------------

一直以来
我都很怕自己会遇到一个花心男
我不爱要花心机去讨好一个男人
更不会因为爱情
让自己变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失恋的时候
可能会很痛
很可惜
那理智还是会控制了我的痛

但也很庆幸
我从来也没遇过
我遇到的
都是我爱的
和爱我的
虽然都不是什么浪漫之人
但是却是可以让我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的人

悲哀与被爱
只是一线之差
爱情
是没有保证一百八仙会幸福的
悲哀与被爱
只是看你如何去对待及看待属于你自己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