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纯粹

又是凌晨了
过年的时差还调不回来
或者说
一路以来都是夜猫
不曾改变过

其实还是无所事事
又到了每个月的那一次
整个人就是出于慵懒状态
什么都不想做
没戏看
就玩游戏
很得空
就还是不想动论文
一天拖一天
完全没有动力
可能是因为还有时间的关系
完全不在乎

可是当学费出了
论文占8个学分
要RM2000
顿时间傻眼
我下次一定要每次去找老师
不然就白给了

--------------------------------------

人噢
就是犯贱的
这句话
过年的时候是我一直对两个朋友说的话
因为他们都很傻
为了一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爱情而努力
痴情吗?不...
他们都说:“你不明白的啦”
其实我明白啊...
只是他们都还不愿意去相信事实
只是他们还在自己骗自己
一直还在期望些什么
我也只可以说
他们太爱她们了

其实
到最后会不会有结果
他们自己的心理已经是有一个答案了
却还是不肯放弃
我听着他们说
也说着他们
什么朋友+老同
只可以祝福他们
还是那句
希望下一个快点出现
而且会是更好的

------------------------------------------------

爱情嘛
其实是甜蜜的
如果恋爱谈的不甜蜜
就早些放了吧
一开始不甜蜜
以后也不会甜蜜

若是恋爱让你觉得辛苦
让你压力
那么你要的那个人
还不是他/她

-----------------------------------------

因为爱情
有的人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因为爱情
有的人迷失了自己

因为爱情
不是在一起那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