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那·憔悴

昨天下午上课呈现报告
朋友一见到我的第一眼就说:“ah mei 你看起来很憔悴”
其实
朋友不说我都懂
两个星期连续下来
都没有办法睡得好
每一天都是熬夜
几乎是五六点才睡觉
我说:“还不是因为论文害的!”

的确
现在才发现时间不多了
很压力
是真的
虽然我的老师没有在我身上施任何的压力
但这样反而使到我更担心
害怕

睡也没办法睡得好
会发恶梦
脑子里都是论文的东西
我真的不想做一篇很烂的论文出来
对自己有要求
自然而然的
看的资料就必须很多
但是
消化不来也是真的

熬夜没有好处
我的眼睛很明显出卖了我
眼袋很重
加上生理期就快到了
痘痘也不客气的出现在我脸上
argh...
每次做到一个程度都会让我想要喊出来
心里那股闷气
压在心里
真的很辛苦
那是压力

今晚没差
还是一样要赶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