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失眠

凌晨四点半了
外面还在下着雨
而我
躺在床上整个小时
却无法入眠

脑袋闪着很多画面
让我真的很难过
可是我什么都不可以做了
除了让泪珠掉下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可以抒发自己情绪的方法
我不习惯
真的不习惯
可是
还可以怎么样?

或许
这是一个让自己和他休息的一个机会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
都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