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14/2/2012

不管是所谓的偷情节还是情人节
我都是一个人在宿舍度过
其实还好
对我来说
只要和他在一起
就已经足够了

前几天
就是很不开心
可是过后
想开了
何必那么执着于在一些不重要的东西
没有什么东西比他对我更重要
只要他在身边
就好了
我就满足了

任何事情
换个角度去想
结果就会不一样


那天
好朋友和男朋友分手了
其实说真的
不意外
因为老早就发现他们俩不对路了
只是没想到
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而且
还闹到很僵

我不说什么
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也不应该说什么
最终只要他们觉得真的没有办法继续了
我们身为朋友的
也会祝福他们

感情嘛
时间是问题
距离也是问题
没有多少对情人真的可以从一开始携手
一直走到最后

人嘛
总是这样
生命中就会遇到很多挫折
无论在任何事情
都总有不顺利的时候
但是
都会过去

每次都告诉自己
值得
就去做
不值得
就不要去做

心的那句话
骗不了自己的
我尊重我的心

最重要
是不想做了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就好像我不想失去他一样

现在什么都不管了
只想要快点毕业
离开金宝
开始人生的第二阶段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我都要加油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要做你的小女人
然后继续爱你这个大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